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風水命理之秋季臥室三大禁忌

发帖者 「焦點關注事件」 發表於 21:07
禁忌一:面積超過20平方米

古代風水理論指出“屋大人少,是凶屋”,認為“大房子會其實風水中所說的“人氣”就是我們後來發現的“人體能量場”。人體是一個能量體,無時無刻不在向外散發能量,就像工作中的空調,房屋面積越大所耗損的能量就越多。因此,臥室面積過大肯惡導致人體因耗能過多而免疫力下降、無精打采、判斷力下降、做出錯誤決定、甚至“倒黴”生病。

專家建議:臥室面積控制在10-20平方米為佳。吸人氣”。因此,即使是皇帝的寢宮,面積也不會超過20平方米。

禁忌二:窗口大、朝東或朝西

風水師指出睡在窗口大、朝東或朝西的房間中容易因“光煞”導致“血光之災”。因為在朝東或朝西的房間,早上或下午猛烈的陽光會導致臥室內光線過強,刺激神經影響休息,導致失眠,更使人變得不棱鏡、沖動易怒。

專家建議:選擇窗口不大、朝北或朝南的房間為臥室。如果已經住進了朝東或朝西的房間,暫時不可能變換,那麽就注意在適當的時候拉好窗簾過強,刺激神經影響休息,導致失眠,更使人變得不棱鏡、沖動易怒。

禁忌三:床正上方的屋頂裝有吊燈

風水上將“床正上方的屋頂裝有吊燈”稱為“吊燈壓床”,認為“煞氣重”。對健康不利。現代心理學研究發現,床正上方的屋頂若裝有吊燈,確實會給人以心理暗示,增加人心理壓力,影響內分泌,進而引起失眠、惡夢、呼吸系統急病等一系列健康問題。

專家建議:保持床正上方屋頂的空曠,在床邊使用光線柔和的落地燈或台燈。

0 评论 :

发表评论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風水命理的學問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