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住宅中影響婚姻風水的佈局

发帖者 「焦點關注事件」 發表於 20:37
婚姻風水是現代風水學研究的一個重要領域,好的住宅風水如果沒有好的婚姻風水,那麼這個風水就失去了意義。風水的核心內含是為人尋找一個適合的居住場所,婚姻的人的因素,住宅是物的因素,物的因素必須為人服務才有意義。所以婚姻風水好壞就直接影響了住宅風水的好壞。那麼如何調整自己的婚姻風水環境呢?

1、首先從西南方大門開始說起,大門處於坤方,但是坤方缺少的太厲害,如果畫成一個正方型,其西南方基本上全沒了。坤方缺少的房宅在農村與城市最為常見,因坤方為老母,因此對主婦的影響較大,(以本房中年紀最大的女子算),主要表現體弱多病,心情煩亂,多為胃腸差,或背痛,肢傷,半身不隧、皮膚病、闌尾、痣、腳氣等,有時也可能在其它人身上,這樣要看誰在家的時間長,則對誰的影響力就越大,並主婚姻不順,或多次婚變。

2、正西方為延年位,因為延年屬金,是一個比較好的位置,此方位為廚房,因為廚房屬火,也算不得位,但處在延年位,也算是好的方位。

3、西北方是個好位置,但此方位有缺,在方位上來說,西北屬乾,缺乾的房子一般來說對老父是不利的,輕是腿部容易出現病變,頭痛等,重則老人不雙全,一般對男老人的危害性較大,或者這樣的家庭容易出現腎臟或婦科病,如果說準確性有多少的話,大家可以找十家這樣的單元看一下就行了,因為北京這個地方好找,缺角的房子較多,只要找到一家這樣的樓房,最少是四五家這樣的,要住上三至五年後應驗最高,但有的剛買了以後就出現這種情況,這種房子不但對老人差,對男的長子的工作影響也很大,如果這人的運程特別好的話,(一生應該身體好,又是個即富又貴的命),那麼住進這樣的房子身體也應當經常的有小疾,或當不了一把手,只能當副職,或腦瓜比較不好用。

4、正北方處於絕命位,但是用於起居室,影響不算很好。

5、東北方為吉星位,為生氣位,主升官發財,因此要加以重視,但是也有所缺少,東北屬艮。缺艮的單元在農村常見,在城市更多,它的影響面較大,按道理來說,它為少子的位置,只影響最小的兒子,實際上來說,它的影響面最廣,因為艮方為富山,又為子孫山,即表示家中的貧富、工作有無、收入、支出,又表示所有子孫的工作前景、身體強弱或子孫夭折,或流產難產,缺艮的房子輕則財源難進,四肢殘疾,胃腸有宿疾、皮膚病,重則男丁稀少,破祖離家,成為孤寡之人,如只有女孩影響不大。

6、正東為臥室,應該是次臥室,屬於禍害位,住久了會犯孤獨,對眼睛不好,尤其是不利於兒童居住。

7、東南方為巽,但是缺角嚴重,缺巽的房子在農村和城市都比較常見,此宅形主要對長女、長婦的影響最大,能使她們工作、學習不順或無心思學習工作。婚後夫妻關係差、難孕、流產,或家中出現上肢疾病、或脾、勁椎病、破財等。

8、正南方為廁所,但是,廁所處於兇位,影響不大。

如果我們從靜態風水的角度看,上面的分析比較全面的闡述了住宅風水中室內佈局對婚姻風水影響很大,而婚姻生活對家庭穩定社會發展有著深刻影響;如何從動態風水角度去分析婚姻風水,比如如何斬“桃花煞”、如何旺桃花,早日喜得良緣等,這就是要因人而異具體分析了。

推薦搜索: Speed Dating, 身體檢查, 癌症, 新娘化妝, 租車, 清潔, 家務助理, 老人院, 僱傭, 室內設計, 婚紗攝影, 心理輔導, 迷你倉, 環保袋, 風水, 地產代理, MBA, YOGA, 補習社, 翻譯

0 评论 :

发表评论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風水命理的學問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