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到的風水

0 评论 发帖者 「焦點關注事件」 發表於 23:33
一、改善財運:

1、你用錢包嗎?如果用,你用什麼顏色的錢包呢?黛林建議你盡量使用命中喜用的顏色。如果不用錢包,你又怎麼做呢?隨便將找回的零錢往口袋裡一塞嗎?從這一刻開始,黛林建議你不要再這樣做,你要把錢理順,按大小順序同向放置,然後從中間彎折一下放進口袋裡(大錢包小錢)。用不用錢包並不是最重要的,但如果使用錢包,你則應當保持錢包裡是有錢的,因為錢能生錢,錢能夠召喚來更多的錢,錢包裡的錢越多,越容易變得更多,越少,則也容易變得更少。倘若你不喜歡使用錢包,你則應該將錢固定地放在某一個口袋裡,不要亂放,更不能隨意把錢捏成一團塞進兜裡。

2、你有存錢的習慣嗎?還是根本不屑於理會一兩毛的硬幣呢?一個真正富可敵國的人是很尊重錢的,絕不會在買東西之後來一句「不用找了」,除非是在非常緊急的情況下。黛林建議大家在辦公桌的內側放置一個存錢罐,並定期向裡面放置一些硬幣,最好放置大半罐硬幣,不要滿,也不要空,滿則盈,空則虧。

3、你是否有一些日用品已經壞了或者殘缺不全,卻因為沒有錢或為了省錢而不願意買新的呢?如果它不是非常有紀念價值,馬上將它扔掉吧,寧缺毋濫!也許你的碗邊緣破了一點,但還可以勉強使用,你為了省那一點小錢,就將就使用了,這些看似沒什麼大不了的,然而卻可能會導致你一直都翻不了身,像中了魔似地逃不出經濟緊迫的枷鎖。

4、你現在坐在電腦前是一個什麼姿勢呢?歪扭斜跨嗎?搖動雙膝?這些都不可以再做了,黛林建議你馬上改掉這些壞習慣,正直放鬆地坐在電腦前,不要歪扭斜跨,也不要搖動你的雙膝。

5、你經常亂吐唾沫嗎?如果沒什麼事,就喜歡到處吐唾沫的話,那可是要失財的,你最好不要這樣做,也不要到處擤鼻涕,你可以盡量少吐唾沫,把鼻腔深處的鼻涕用水沖洗至喉嚨並通過嘴吐出來。

二、改善生活

1、你喜歡在電腦桌下面或者是床下放置雜物嗎?馬上清理掉吧,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它將導致你生活沒有規律,也將導致你生活慵懶,對自己沒有嚴格要求,更談不上理想和追求。不僅不要在這兩個地方放置雜物,也不要在一些偏僻的角落裡放置雜物。什麼是雜物呢?例如,你不穿的廢舊鞋子,不用的破書,塑料瓶子,垃圾袋子,臉盆。如果在一些角落或者有抽屜的木床下放置少量的貴重物品還是符合風水原理的,能帶來招財的好運。

2、你怎麼處理生活垃圾呢?隨便弄一個手提袋掛在桌邊嗎?不要再這樣做了,你可以買一個好一點的風水垃圾桶,有自動箱蓋,放在桌子旁邊就可以,所謂眼不見,不為煞,就是這個道理,風水垃圾桶要求比較精美。

3、你的房間乾淨清爽嗎?如果外人一進去就有一種想走的感覺,那麼好的,你不要再想進財了,甚至還會導致你的健康狀況不利,你最好將房子打掃乾淨,能通風換氣,今天是聖誕節,剛過冬至,2010庚寅年正在入氣,你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將房間徹底清掃一遍,然後開窗通風。

4、你的房間進門對面有窗嗎?不要認為這樣很好,其實還不如沒有窗,因為這樣將導致漏財,也導致心神不寧,如果信我,請按我說的做,門和窗不要同時開著。

5、不管你是租房還是買房,你都應該注意太歲的位置,不要讓你的神煞物品或者自己的坐向沖犯太歲,另外,你還要依據精確的理氣風水擺設房屋的坐向格局,讓房屋到山到向,丁財兩旺。請將你的動態物品放在朱雀,靜態貴重物品放在玄武,靜態非貴重物品放在青龍和白虎。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風水命理的學問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